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最大电动汽车基地落子江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周虹、郑亮报道:眼下,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即将落地,国内大小车企都跃跃欲试。昨日,国内最大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整车生产项目落子江夏,为武汉在未来新能源汽车规划中占下大大的一块版图。

  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雷洪军告诉记者,国通青扬新能源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投资100亿元,将建设100条生产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