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穷县“县衙”规模超8个白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穷县“县衙”规模超8个白宫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安徽省贫困县——望江县近日因一则“财政穷县豪华办公楼超过8个白宫”的博文,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记者在望江县政务新区看到,这批大楼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装修(如图)。从已完成的装修工程上看,装修比较豪华。博文指出,望江县在兴建超豪华办公大楼的同时,该县大湾小学300多名师生整天提心吊胆地在D类危房里上课。据当地居民介绍,新的办公大楼所占的182亩全是城东莲花社区的耕地,该地历来为县城的主要蔬菜基地。

  望江县官员回应:博文中反映的望江县政务办公大楼,实为望江县城投公司综合楼。县委、县政府等四大班子及县财政局、国土局、审计局、档案局、行政服务中心等县直单位,拟租赁县城投公司综合楼办公。

  (据中新社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