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迷中,小琳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柳姗姗陈军 实习生 牛婷婷)今天是中秋佳节。躺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神外科病房里的小琳仍艰难地呼吸着,痛苦而顽强地在生死线上挣扎已有9天。她不知多年来的梦想已经实现:爸爸谭向平、妈妈李春燕在分开3年后,第一次在中秋节陪在她的身边。

  小琳最喜欢的爷爷从浙江来了重庆,白天陪着孙女,晚上在两路口附近一个工地上挤别人的工棚;小琳最爱的爸爸和妈妈,每天除了上厕所,几乎寸步不离陪着她;小琳最害怕的后妈翁小琴,被公安机关关押在垫江。

  众多好心人送来礼物

  盼望她能够尽快醒来

  每天,有许多好心人前来看望小琳,给她带来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礼物:布娃娃、会唱歌的小熊、漂亮的新衣服、喝都喝不完的牛奶……但是,每一个人,对于这个曾经遭遇磨难的小姑娘,倾注了无限多的深情,大家都在盼望着她能够尽快醒来。

  小琳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但是她却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始终没有醒过来。

  李春燕收到了很多市民送来的月饼,却没有能够引起她丝毫的快乐回忆。坐在女儿病床前,李春燕不怎么说话,反复按摩着女儿的手。市民送的月饼,她和谭向平一个都没有动。

  垫江老家的亲人,因为小琳的伤吃不下,睡不着,中秋节临近,农村老家连糍粑都没有打。李春燕和谭向平安慰垫江家里的亲人说:“屋头该啷个过就啷个过,别操心太多了。”

  小琳伤情鉴定报告已出

  警方尚在研究是否刑拘后妈

  昨日,记者从垫江县警方获得消息:目前关于小琳的伤情报告已经出来。根据这份伤情报告,如果达到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后妈翁小琴将从治安拘留变为刑事拘留;如果没有达到刑案的立案标准,翁小琴将受到相应处罚。

  目前,有关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鉴定结果的相关细节以及后续处理决定。

  《后妈打昏4岁女童》后续

  垫江警方表示,小琳的伤情鉴定报告已出,是否刑拘后妈还需研究

  小琳的父亲拿着好心人送来的月饼,希望能唤醒女儿。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