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名华侨华商24日将相聚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睿)记者昨日从外侨办获悉,由国务院侨办和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0年华侨华人重庆合作交流会”将于24日———26日在渝举行。届时,全球多位知名侨领将齐聚重庆,为重庆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华侨华人重庆合作交流会”以“相约重庆、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包括融侨集团董事局主席林文镜、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席罗康瑞、美国中国商会副会长李学海、香港金晖国际集团董事长邱维廉等在内的知名侨商侨领都将来渝参会。

  据介绍,出席本届交流会的嘉宾,既有带着资金、技术和项目的侨商,也有拥有高新技术、准备回国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出席交流会的嘉宾约600人左右,其中包括华商、华商团体负责人、侨团领袖及专业人士。

  本次活动将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以及召开西永微电园项目对接会,来渝的侨商侨领还将考察两江新区,并发表主旨演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