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正其写亲笔信邀外商捐建长江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敏 实习生 刘兰)“捐赠企业可享捐赠额25%的税收减免优惠!”昨日,我市举行“绿化长江·重庆行动”外商投资企业动员大会,市外经贸委主任李建春在会上称,为吸引更多外商积极投身绿化长江的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写亲笔信邀请外商参与。

  李建春介绍,目前来渝的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等外商投资企业已积极参与到绿化长江行动当中,展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重庆对于这些参与长江防护林建设的外资企业,将给予25%的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如一家企业捐款100万元建造长江防护林,公司的税收减免就为25万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