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到南坪吃喝玩购都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从今日起到11月24日,在南岸各大商场、餐饮店、影院等地吃、喝、玩、乐、购都有优惠。满一定金额,各个商场还有礼送,而最大的礼品是区政府送出的一辆价值50万的宝马车。昨日上午9:30,南岸区委书记夏泽良宣布,欢乐南岸金秋消费节正式开幕。

  15辆宝马助阵开幕式

  上午10点整,停放在宏声广场旁的15辆宝马车同时鸣笛,开始了1个小时的巡游,拉开了欢乐南岸金秋消费节序幕。“哟,这么多宝马车啊,好吃皮哟!”人群中不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据组委会介绍,这15辆宝马车全部由宝马车友会友情提供,巡游路线为宏声广场到响水路经南滨路、弹子石,然后再从南滨路返回宏声广场。

  据了解,本次金秋消费节历时两个月,涵盖了中秋、国庆两个大节。除南坪商圈外,今年的金秋消费节活动还包括了南滨路、南山的餐饮、茶园新区、弹子石等地的餐饮、连锁商业等在内的整个南岸区范围。

  消费满1000元可获车费

  本届消费节,参与商家超过往年任何一次大型活动。除商场外,餐饮店、电影院等都参与,一些活动也有很多趣味性。

  如万达广场就在22日—24日推出,凡姓名中含有“中”字及“秋”字的消费者,可以凭身份证领取价值60元的万达影院观影券一张,每天限量200名。餐饮方面,南坪商圈内餐饮、南滨路、南山养生街、南山陆派火锅都将参与,分别推出美食周等活动,就餐有优惠。

  在好百年家居购物,9月24日为团购日,凡消费满1000元,就可以获得20元车费或油费;在红星美凯龙南坪店,区县顾客消费满1000元,可获得交通补贴,最高补贴100元。

  消费满400元可抽宝马

  今年消费节,万达广场优惠不断,9月21日—30日,万千百货全场现金满100元送85元现金券,刷新了南坪商圈促销纪录;9月22日—30日,万千超市全场6—6.5折(食品、烟酒、特例商品除外)。

  此外,各大卖场的促销力度也超前,新世纪百货江南商都部分流行服饰满200省60;南坪百盛部分流行服饰满199元送60元通用券;重百尚熙百货全场3折起,化妆品满300元送100元产品或满200元省40元;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满就送,力度相当惊人。

  本届消费节,最大的亮点就是送礼,除了各大卖场自己的抽奖或送礼外,南岸区政府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就是价值50万元的宝马325i,凡是在11月24日前,在南岸购物满400元的顾客,都可以参与抽奖,都有机会开走宝马车。

  文/徐小菊 图/幸宇

  昨日,南岸宏声广场,大奖宝马车亮相金秋购物节开幕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