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么好的人,为啥说没就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军)昨天,在垫江县交巡警大队事故处理室外,37岁的农妇陈志清显得特别悲恸。这个中秋,陈志清一家充满了悲伤。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她一下子失去了4位亲人。

  当地邻居深感可惜

  20日是陈志清二嫂刘世英40岁的生日,陈志清的三哥陈志良、68岁的父亲陈文强、67岁的母亲董延秀和63岁的叔叔陈文富前往祝寿,吃过中午饭后,到了下午4点钟左右,陈志清的父母和叔叔三人,搭乘三哥陈志良的摩托车离开。在垫江县沙坪镇与梁平县回龙镇之间的公路上,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摩托车上4人遇难。

  陈志清说,三哥今年才39岁,在老家制模,一天有100多块钱的收入,儿子才9岁,妻子方强珍在深圳打工挣钱。

  昨天下午4点,方强珍赶回重庆。她说,自己在深圳打工六七年只回过家两次。今年,老公带着儿子到深圳去看过她,没想到这竟成了最后的一面。

  “这么好的人,为啥说没就没了。”当地邻居都夸陈志良人品好,也为他感到可惜。

  五弟后悔回家太少

  昨天一起到交巡警大队的,还有陈志清33岁的五弟陈志华,在北京打工有好几年了,现在北京经商。

  “怎么会这样?”陈志华不停地责问。他最大的遗憾是有四五年没有回过垫江看望父母了,现在做什么也没法弥补了。

  目前,肇事大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和责任还在处理划分。

  昨日,垫江县,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