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拍《绝代双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昨日下午,30位美女为了打通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栏目的通道,顶着烈日,在亚太商谷展开了才艺角逐。这是由重庆星光联合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共同打造的电影新人选拔大赛,现场评委之一的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也宣布,冠军将成为自己明年开拍的新片《绝代双生》的主要演员。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何泓姗等十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优秀选手将会赴杭州参加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的电视总决赛。

  “小周迅”演过《日照重庆》

  比赛中选手们大展身手,除了唱歌、舞蹈、朗诵、走秀以外,更有选手现场做瑜伽、表演魔术。在参赛的众多选手中,身材娇小的23号选手何泓姗一上台便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议论,因为她的长相酷似影后周迅,连评委也惊呼她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与周迅有几分相似。她的歌舞表演《美丽笨女人》和情景表演环节都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的进入了十强。

  据记者了解,何泓姗在此之前已经参加过许多影视剧组的拍摄工作,像《日照重庆》、《I PHONE YOU》等来渝拍摄的影视作品中她都曾有过演出。她坦言,参加这次比赛,也是冲着可以参演电影《绝代双生》来的,希望能借此机会对自己有所突破,能在大银幕中扮演戏份更重的角色。

  电影《绝代双生》将拍

  记者获悉,电影《绝代双生》是杨紫婷继电影《重庆美女》后的最新作品。目前,电影已经通过广电总局备案、立项公示,预计将于明年初开机拍摄。影片的年代设定在民国时期,是一部充满悲情与悬疑的情感大片,讲述一段乱世姊妹的哀怨情仇,演绎出苍茫人间的悲欢离合。引发观众对人性更深层次的感悟,挑战内心深处的情感底线。杨紫婷不仅自编自导该片,还将亲自参与该片的演出。

  曾执导《重庆美女》

  杨紫婷系80后导演、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与吴军主演过电影《革命到底》。2009年,杨紫婷开始执导自己的处女作电影《重庆美女》,并邀请内地当红偶像和实力派明星于娜、袁成杰、戚薇等加盟,影片上映后虽然反响一般,但大家还是佩服她的勇气和能力。2009年8月,她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火辣的镜像电影,这组图片被放到网上后,即刻被网友疯狂转载,引发关于潜规则的讨论。

  参赛选手之一。本组图/本报记者 高科

  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