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中秋煲汤慰劳陈可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5: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陈可辛制造、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及吴君如主演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昨天公布中秋海报及预告片,宣布“2011奇招贺新春,全宇宙同步上映”。

  得知陈可辛因拍摄《武侠》铁定不能回家过中秋后,“香香侠”吴君如特地辟出一周时间飞赴云南腾冲与陈可辛团聚。“我本想去腾冲度假的,可一到那里,就成了他的小厨娘。”吴君如解释,或许是因为腾冲山区昼夜温差大的原因,陈可辛在她去之前就患了重感冒。

  吴君如说,虽然陈可辛在腾冲当地把能吃的药都吃了,但病情依然不见好转。“医生他也不看,只能问朋友,上网查资料看怎么治得好。最后腾冲当地的朋友给了偏方,我天天都按方煮萝卜蜂蜜饮和川贝母蒸梨,天天逼陈可辛喝。”吴君如表示,自己在拍摄《神奇侠侣》时,饰演的正是小红包包子铺的老板娘,拍戏之初,已练就了一身煲汤的功夫,而此次腾冲之行,正好派上用场。

  古天乐早前拍戏时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撕裂,之后暂停拍摄回港准备手术,他笑言:“当时只恨自己没有炯炯侠的超能力,否则就不会伤得这么重。”

  《神奇侠侣》海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