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腕整治违规采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牛泰)疯狂采砂导致白河沿岸河堤坍塌,良田逐渐被吞噬。本报报道后引起襄阳区水利局高度重视。昨日,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采用铁腕手段整治违规采砂。

  襄阳区水利局堤防管理处胡红军称,非法采砂对堤防、护岸及河道行洪造成危害,该区将成立专班严加整治。

  胡红军说,目前,襄阳区境内的汉江、唐河、白河河道内共有62条采砂船,该局准备采用登记准入制,将采砂船控制在36条以内,并对砂石场进行限定。

  目前,该局已经成立了执法管理专班,对采砂船较集中的河段进行24小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据悉,由襄阳区政府、纪委、法院、公安、水利等部门组成的治砂工作专班也正在筹备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