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弹要袭巴黎?

  

女人弹要袭巴黎?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法国安全部门日前获得可靠线报称,一名女性可能将于近期对巴黎交通系统发动人弹袭击,警方随即开始全力搜捕可能实施这一行动的嫌疑人。20日,法国政府决定提高国家安保警戒级别,以应对近期可能发生的针对公共场所的恐怖袭击。

  目前,法国安全部门正在查证这一情报的可信性。法国内政部长奥尔特弗20日说,目前法国面临的恐怖袭击威胁是“实实在在”的,因此“我们今天提升了安保警戒级别”。

  9月14日,法国参议院以246票对1票的压倒性优势,通过了禁止穆斯林妇女在公共场合穿罩袍的议案。有分析指出,萨科齐政府的这项“禁袍令”将导致法国遭受恐怖主义威胁的可能性增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