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度重视问题管理 主动提供优质服务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黄颖 尹婷婷) 每季度末召开一次的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上,核心的话题始终是“提升服务”。昨日如期召开的成都市第42次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也不例外。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实施“问题管理”,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好所反映的问题。

  会议依旧采取“分组交谈+总结会”的形式进行。市领导分5组与25家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交谈沟通,倾听外商投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会上,交流汇总各组情况,梳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每一个具体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做到件件有答复。

  “上下绕城高速能不能再方便一点”“公交车能否延长收班时间”“遇到下雨天红绿灯就不亮”……细数企业关注的各个问题,主要意见都集中在政府服务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葛红林指出,解决问题是发展的前提,只有先解决问题才能得到发展,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问题管理”,树立“为企业发展而干事”的工作态度,对企业在蓉发展遇到的各种问题要切实做到及时解决、透明解决、诚信解决,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葛红林说,良好投资环境的形成需要大家长时间的艰辛付出,但破坏和影响投资环境却很容易。成都的发展不容许有任何“瑕疵”,各级各部门必须从严要求自己,多设身处地地为企业着想,多考虑一些细节性的问题,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领导唐川平、刘超、白刚、刘家强,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会议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