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隧道建成后跑豪华车 时速最快跑11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02  半岛网

  记者了解到,大站快速公交一般运行在距离较长的线路上,所谓的“大站”就是指运行线路沿途只开通数个大站,不设小站,其平均站间距比普通的公交线路要大得多,通过减少停靠站点的方法来提高整体的运行速度。此外,即将开通的 761路就采用豪华车型 ,其豪华程度堪比现在的 501路。该车型不仅噪音小,起步行驶平稳,时速可以达到110公里,车体还可以右侧倾斜10度,以方便乘客上下车。该车型还装有倒车雷达,驾驶员一侧安装视频显示器。

  除了开通市区至高新区的761路大站快速公交外,胶州湾海底隧道开通后,岛城还将开通市区至黄岛之间的大站快速公交线路。该线路公交车将通过胶州湾海底隧道,其中市区段设数个站点,站点主要设置在公交车集散点,比如公交车线路比较集中的中山公园站等。另外,为了车辆运行方便,在胶州湾海底隧道薛家岛端,还将设立公交车停车场,以方便往来海底隧道的公交车运行。

  记者 连茂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