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证醉酒驾车发生刮擦 俩司机争吵时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02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赵连军 王玉翠)20日下午,两司机自认为车辆刮擦发生争执,交警现场调查发现,两名司机不但都没有驾照,并且还醉酒驾车。21日,两名醉酒司机被行政拘留20天。

  20日下午3时,莱西市公安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南京路与威海路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纠纷。驾驶悬挂鲁BE0703小货车的莱西望城街道的姜某,声称驾驶未悬挂号牌的125型二轮摩托车的盖某行车时划了他的小货车,而盖某则声称没有划到,两人争得不可开交,谁也不让谁走。

  民警调查取证时发现,两车虽然碰撞在一起,但没有明显的刮擦痕迹,而两个驾驶员说话都带着浓浓的酒味。面对民警的询问,两人都称喝了一点酒,但不妨碍开车。经查,盖某属无证驾驶无牌车辆,姜某属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辆。民警随后对两位驾驶人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盖某酒精含量为118mg/ml,姜某酒精含量为91mg/ml,二人均为醉酒驾驶。

  按相关处罚标准规定,由于醉酒驾车和无证驾驶车辆,莱西交警大队对盖某处以200元罚款,行政拘留20天;对姜某处以1000元罚款,行政拘留20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