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气温一路往下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02  都市快报

  记者 顾怡

  本报讯 昨天杭州很热,最高气温35.4℃。但今天大家可能会觉得有点凉了。冷空气到来前,昨天,西南暖性副热带高压“垂死挣扎”,生生给杭州带来一个高温天。

  但今天,冷空气大规模杀到,杭州有雨、刮北风,气温会一路下降。

  而且和平时早晚冷,白天热情况相反,今天凌晨市区气温31℃左右,到早晨会降到26-27℃,到下午就只有23℃左右了。

  气温一路往下走,如果早晨出门,觉得没那么凉,也最好带件衣服,到了下午说不定就会有点寒意了。

  因为这次冷空气,今晚我们看不到八月十五中秋月了,明天十六的月亮多半还是能看到的。

  明天,杭州雨渐止转阴天,市区气温17℃-24℃;后天,多云,天气不错,气温16℃-25℃。

  天气一天天凉下来了,放假期间,突然降温,要保重身体,多穿衣服、多休息,祝大家中秋快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