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能源谈判代表力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俄能源谈判中方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昨天(21日)在天津同中俄能源谈判俄方代表、俄罗斯副总理谢钦举行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六次会晤。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文件签字仪式。昨天下午,王岐山副总理与谢钦副总理共同出席了中俄东方石化(天津)有限公司1300万吨/年炼油项目奠基仪式。中俄东方石化(天津)公司年产1300万吨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与俄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俄东方石化(天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厂址在天津南港工业区,总投资估算366亿元,中石油占51%股份,俄石油占49%股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