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到中秋月已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12  哈尔滨日报

  昨晚,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亲子中秋赏月活动,千余名儿童和家长通过天文望远镜在中秋前夜观赏到美丽的月球。在此次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野生动物标本馆,观看了数字球幕天象节目。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增长了天文知识,同时,也对中秋这一传统节日的丰厚文化内涵有所了解。

  上图:一男孩在儿少中心天文馆里通过400毫米口径天文望远镜观看月球。

  下图:在天文望远镜下拍到的月球画面。

  本报记者 刘阳洋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