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 在整治中稳步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许云 朱永)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重点整治旅游环境,海南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稳步前行。

  在整治中,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步伐也在加大。

  3月,海南成功举办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敲响了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场锣鼓。

  6月,被视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基本蓝图和行动纲领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

  8月,国家赋予海南新的免签入境政策,增加免签国家、放宽组团人数、延长停留时间。

  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之年重头戏,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将在特殊政策、开发模式、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探索;航天主题公园、海洋世界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也在规划建设当中……海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邓小刚透露,海南正在规划建设国际购物中心,将来游客在海南可以很方便地购买到世界各地的名牌,比广州、上海等大城市便宜百分之三十以上。

  邓小刚说:“比如2020年,到那个时候,游客再到海南岛,他会感觉到我会和巴黎、和西班牙和去其他地方一样,我所享受到的这种旅游服务是世界水准的,将来无论我住酒店还是去购物都会感觉到非常的舒适。”

  海南省长助理、省旅发委主任陆志远说:“就是要把海南省建设成为全国人民以及本省老百姓娱乐、旅游、宜居这样一种度假、休闲、生活的天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