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邦国会见加纳总统米尔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加纳总统米尔斯。

  吴邦国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加关系,议会交往是中加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加纳议会一道,围绕两国关系发展大局,密切双方在各国议会联盟等国际议会组织中的协调与配合,为推动中加传统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