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19  中国广播网

  

贾庆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

  9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出席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民委共同举办的省部级领导干部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并发表讲话。这是结业式开始前,贾庆林会见研讨班学员。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中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民委共同举办的省部级领导干部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昨天(21日)在北京结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结业式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民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贾庆林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为民族地区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政策和制度保证;要毫不动摇地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毫不动摇地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民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要毫不动摇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毫不动摇地推进少数民族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毫不动摇地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自觉维护安定有序的大好局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