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冶街派出所实行周例会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31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近日,博山公安分局西冶街派出所实行了周例会制度。他们严格落实每周五周例会制度。保证人员、时间,确保取得实效;严格落实每名民警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打算制度。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展现每名民警实际工作成效;严格落实所长点评制度。由所领导逐一点评每名民警工作情况,表扬先进,劝勉后进,使每名民警都有压力,打破“大锅饭”。

  周例会制度实行以来,该所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薛欣)

薛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