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安中秋晚会慰问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栾吟之)在昨晚静安公园“八景园”举办的“静之韵·秋之声”静安区慰问世博志愿者中秋主题晚会上,世博志愿者们“化身”古人表演民俗节目,还点亮荷灯为世博祈福。为了感谢那些倾情奉献世博会、无法与家人共度佳节的志愿者们,静安区特意为他们举办一场中秋主题活动,送上月饼、颁发“静安最爱”荣誉证书,邀请他们共赏中秋明月。

  本报讯 (记者 栾吟之)20余辆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花车,从世博园区驶进江宁社区,展现独特的异域风情、与居民零距离互动狂欢……昨晚,第七届江宁路社区节暨都市彩车游在同乐坊开幕,世博志愿者、社区居民和驻区单位员工们在露天舞台上自编自演,共度美好月圆夜。社区节还邀请翁喜庆、柏万青等担任“麻辣评委”,与居民们同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