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世博平台促中巴农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昨天,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携手巴西牛肉出口商协会、巴西家禽业联盟及巴西猪肉生产和出口商协会,在巴西馆举办“推动中巴农业贸易”国际论坛。论坛旨在展示巴西在农产品领域的发展状况及经验,并探索中巴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契机。

  目前,中国是巴西农产品的最大进口国,中国进口农产品的24%来自于巴西。同时,中国进口的巴西农产品结构单一,两国在农业贸易领域仍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