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芦郘节在崇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昨天,上海首届芦郘节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幕,一个全新亮相的“芦郘园”同时对公众开放,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此品尝芦郘美味,还可以体验采摘、榨汁的乐趣。

  芦郘,俗称甜芦粟,在崇明有悠久的种植历史,明代正德年间已有记载,是崇明特产之一。崇明芦郘汁多味甜,肉质松脆,食用方便,品种有青壳、黄壳、黑穗、红穗和糖郘、高粱郘等近10种。近几年来.崇明芦郘已开发出不少新品种,其中一种“甘蔗芦郘”既有甘蔗枝干粗壮的长处,又有芦郘甜美松脆之特点。

  首届芦郘节将持续至10月30日,期间将举办万人品芦郘、游客采摘体验等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