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桥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3  解放日报

  9月21日,印度首都新德里准备举办英联邦运动会的一座体育场附近的一过街天桥倒塌。这起事故导致10名工人受伤。

  当地媒体认为,这一事件将给将于两周后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带来不利影响。当天,新西兰等一些英联邦国家已就运动员村的卫生条件不符合标准等提出严厉批评。尼赫鲁体育场是新德里主要的体育场,位于市中心,英联邦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将在该体育场举行。

  新华社/路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