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任务两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洪梅芬)圆满完成两年援建工作任务后,上海市对口支援都江堰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干部昨天下午凯旋,本市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热烈、简朴的欢迎仪式,副市长胡延照出席欢迎仪式。 (下转第5版)

  (上接第1版)胡延照高度肯定了援建干部在对口支援都江堰灾后重建工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他们坚持和发扬援建工作期间形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投身上海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据介绍,两年来,本市援建干部在沪川两地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科学援建、优质援建、务实援建,充分体现了“上海速度”、“上海质量”和“上海水平”。今年8月,上海援建的117个民生项目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9月中旬,援建项目资产全部整体移交,顺利实现中央提出的“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目标,得到了中央领导的肯定和当地干部群众的赞誉。援建现场指挥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援建干部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人次、省(市)级先进个人称号12人次、地市级先进个人称号13人次、所在县处级单位先进个人称号7人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