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品牌“组团”参加光明食品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玺撼)作为今年“上海购物节”、“旅游节”重要组成部分的2010光明食品节,今天正式开幕。本次食品节为期15天,共有11个大类、600多个食品品种参加,无论是商品品种还是销售规模均超过历届。

  光明、冠生园、梅林、爱森、石库门、鹤舞稻香、瀛丰五斗、自然之子……这些市民耳熟能详的新老品牌,将组团参加本次食品节。全市3500家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农工商超市、伍缘、好德、可的等门店均可买到食品节特色产品,第一食品南东店、中环店、五角场店、南桥店等4家门店也参加了联合展销。

  除了老字号产品,还有云南、新疆、黑龙江等垦区提供的咖啡、冬枣、杂粮等2000多种优质健康食品亮相,其中有不少新面孔是首次供应市场,与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特色食品同台竞技。

  据悉,借助农工商超市在苏、浙、赣、皖等地的门店平台,光明食品节还将第一次走出上海,让华东地区的市民也能感受到上海食品品牌的魅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