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新银行在沪注册法人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轶伦)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主席莫约翰一行,祝贺澳新银行在上海注册成立法人银行。

  韩正说,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上海正在开放的环境中,加快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当前,我们正在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将加快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导的产业结构,相信在开放的建设进程中澳新银行在中国、在上海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莫约翰感谢上海各方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此次澳新银行在上海召开董事会,上海的迅速发展令所有董事都深感震撼,相信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愿景一定能实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