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将试点利用外资新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心和)经国家主管部门同意,上海将开展外商直接投资扩展到股权投资领域的试点,目的是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经济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提供新动力。这是从昨天在沪举行的2010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上传出的信息。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明,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出席论坛并分别致辞。

  会上,境内外股权投资领域专业人士、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围绕中国经济转型、中国经济转型中的PE角色、中国资本市场新环境下私募股权投资(PE)发展新思路,以及消费品、未来科技媒体和通信(TMT)、新能源行业、法律税务领域股权投资问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