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节到石家庄人民广场西清公园赏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54  燕赵都市报

  石家庄市第九届金秋菊花展9月27日进点布展,10月1日正式开展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蔡艳荣)秋季是菊花开放的季节,带上家人邀上朋友国庆休闲赏菊是不出远门的人们度假的不错选择。石家庄市第九届菊花展将在人民广场和西清公园同时举办,10月1日正式开展,展期20天。届时1200个品种30万盆的菊花在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会让人们大开眼界。

  

国庆节到石家庄人民广场西清公园赏菊(图)

  民心河管理处:吉祥如意(西清公园一景点效果图)

  

国庆节到石家庄人民广场西清公园赏菊(图)

  长安公园:锦绣家园(长安公园菊展效果图)

  9月2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国庆节期间,由市园林局承办石家庄市第九届菊花展。菊花展的地点选在人民广场和西清公园,10月1日正式开展,展期20天。

  花展参展单位包括园林局13个直属单位、5个区管公园和六区园林局。西清公园展区由民心河管理处独家负责布展,人民广场展区则由其他23家参展单位负责布展。本次菊展共展出菊花1200个品种30万盆,应时花卉10万盆,布置景点近40处。

  人民广场展区景点主要有“锦绣家园”、“彩蝶飞舞”、“福”、“国庆”、“菊韵”、“万家如意”、“菊苑秋色”、“菊香满园”、“滹沱盛景”、“虎跃盛世”、“风华正茂”、“锦绣中华”、“欢乐家园”、“林间花语”、“飞翔”等。

  西清公园展区主要景点有“祖国万岁”、“繁花似锦”、“风车陶醉秋花意”、“古书绽放花袭人”、“和谐、“吉祥如意””等。

  菊展景点利用菊花、时令花卉和各式展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为市民国庆长假出游提供了绝好的休闲场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菊花展精品展区的面积和菊花品种比往年要多,为了保证菊花的花期和花型的饱满端正,园林工人采取了缩短日照时间,肥水管理、摘蕾等多种技术手段处理参展菊花。

  截至目前,各参展单位景点的展台展架已经制作完成,菊花和各种陪衬花卉的养殖情况良好,只待9月27日进点布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