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挥师西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56  新闻晨报

  □姜山

  在第十三届成都汽车展览会上,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带来了两款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全新BMW 5系长轴距和BMW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并带来了众多亮点车型,包括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BMW高效混合动力X6、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等多款车型。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表示:“成都和华西地区一直是宝马非常重视的市场,对于宝马在这个市场的上佳表现我们非常满意。骄人的成绩也令我们对于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加上大家的鼎力支持,宝马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宝马展台处处体现出“BMW之悦”这一宝马公司今年主推的品牌理念。“JOY”是宝马品牌长期以来的核心诉求,“BMW之悦“是“Joy“的丰富内涵在中国社会和文化背景下的提炼。宝马将在未来以各种丰富和创新的形式来诠释“BMW之悦“这一品牌策略的精髓。作为今年的战略重点,所有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活动都将围绕“BMW之悦”为主题开展和进行。

  本次成都车展,宝马展台的最大亮点非全新BMW 5系长轴距和BMW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莫属。两款明星车型的亮相,引起了现场观众与媒体的极大关注。

  拥有3108毫米轴距的全新BMW 5系长轴距成为同级别汽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比标准轴距增加140毫米,比上代长轴距版增加80毫米,是专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而打造的。 2004年,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与第六代BMW 5系同步研发,完成了一个完整的研发过程。在研发过程中,德国宝马总部和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的工程师共同参与,并完成了超过500万公里的严格极限测试。

  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创新的车型,它运用了BMW多项最先进的技术,从底盘到发动机,从车身到变速箱,每一项技术都代表了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比如在同级别车型中,5系长轴距是第一个在所有排量的车型均标准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的豪华商务轿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