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内部清理整顿“小金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5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近来公安部对足球假赌黑事件的深入调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是对足管中心上级主管部门国家体育总局触动极大。

  刘鹏局长说:“最近一个时期,随着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进一步深入,陆续揭露出一些严重的腐败和违法违纪问题,对体育战线的每一位同志都是强烈的警示和教育。”总局内部将进行多方面的改进,包括继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清理整顿“小金库”活动。同时,刘鹏表示要精简会议,严格控制领导同志外出活动,进一步加强公文管理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