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精彩奉献真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8:32  淄博新闻网

  9月19日晚9时30分,淄博体育中心,在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第22届省运会开幕式演出圆满落幕。“省运会开幕式保电工作圆满成功!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专程从济南赶到现场坐镇指挥的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方正高兴地对淄博供电公司保电人员说。

  上下同欲奋力争创省运保电先锋

  作为第22届省运会的电力保障部门,淄博供电公司承担着省运会开闭幕式、35个大项、759个小项比赛,以及16个比赛场馆、运动员公寓及相关赛事服务单位的电力供应与保障任务。全市六区三县均有比赛项目,涉及场馆达16个,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集团公司非常重视省运会的保电工作,要求淄博供电公司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彩虹工程”百日提升活动的开展,积极作为,奋力争先,确保供电和服务万无一失。

  开闭幕式的安全可靠供电是保电的重头戏。为避免因演出冲击电流过高造成电网事故,影响省运会开幕式的正常供电,淄博供电公司根据市体育局提供的开幕式用电需求,多次对现场进行勘察,测算负荷分布情况,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省运会开幕式演出供电方案》。

  十几天前,张店供电部的100多名施工人员,在烈日下,排着长队,喊着号子,拉着电缆艰难地在观众台上攀爬的景象犹在眼前。为了保护护栏、座椅和电缆,他们为电缆途经的护栏和座椅加装了护垫,在台阶间用滑轮担起电缆,防止电缆外皮损伤。

  拼搏奉献只为供电万无一失

  刚刚结束的第22届省运会开幕式把淄博体育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美轮美奂的声光电效果,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令现场数万名观众如痴如醉。他们不知道,此时此刻,870多名电力员工正坚守在保电岗位上默默奉献着。19日晚,淄博供电公司总经理徐峰在体育中心现场指挥,党委书记于金涛留守公司本部应急指挥中心。“省运会保电成效集中体现在开闭幕式等关键环节,虽然我们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打起精神来,确保万无一失。”徐峰说。

周刚 远德亮 王凌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