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严查餐饮服务单位使用“地沟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21  燕赵都市报

  石家庄市开展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食用油专项整治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刘伟)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防止餐饮服务单位出现使用“地沟油”的违法经营行为,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9月10日启动了对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食用油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53家、大中专学校食堂110家。从检查结果看,所查全部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食堂使用的食用油来源合法、索证索票完整、台账登记翔实。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堂采购食用油是否索取购货凭证、产品检测报告等。通过此次专项整治,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掌握了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使用的食用油来源情况;进一步规范了市直管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使用食用油索证索票和台帐登记,确保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堂使用的食用油安全放心。

  消费者如在餐饮单位发现违反《食品安全法》行为,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8时30分至17时30分为:85869931;其他时间:85373900,执法人员将依法进行查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