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长春分别会见爱沙尼亚议长和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当地时间21日下午在塔林分别会见了爱沙尼亚议长恩娜?爱尔玛和总理、改革党主席安德鲁斯?安西普。

  在会见爱尔玛时,李长春说,中方赞赏爱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在中方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大力支持,愿与爱方进一步发展政治关系,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全方位发展。中国共产党希望与爱各主要政党密切交流和往来,增进了解和互信,不断夯实中爱关系的政治基础。爱尔玛说,爱方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经济、贸易和人文领域的交流。

  在会见安西普时,李长春表示,中方希望与爱深化在欧盟框架内的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和中欧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安西普说,爱方支持欧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并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重申将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坚持正确立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