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全面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3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国际油价21日全面回落。

  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当天美联储表示,近几个月美国经济生产和就业市场复苏有放缓的趋势,如果需要美联储将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复苏。这一表述令市场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复苏疲弱将影响能源消费需求。

  此外,美国能源部将于22日公布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报告,市场预期由于上周加拿大和美国之间输油管线出现故障,原油库存可能下降。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4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4美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