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0万公斤鲜鱼等你来买

  

250万公斤鲜鱼等你来买

  昨日,一位渔民展示在西湖渔场捕到的鲜鱼。石祯专 徐欢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如果想买鱼,近期不妨到河西西湖渔场逛逛。记者昨日从岳麓区西湖街道办事处获悉,西湖文化园项目建设已开始抽水腾湖,西湖渔场现育有约250万公斤鲜鱼必须在本月底前得到处理,希望市民尤其是大买家出手支持。咨询电话:88882615。

  据西湖街道西湖渔场二三管区支部书记张伟介绍,该渔场的鱼主要为罗非鱼(俗称非洲鲫鱼)、鲮鱼、白鲳鱼等热带鱼,还有部分草鱼、鳙鱼和鲫鱼等本地鱼。按照以往生产销售方式,西湖渔场的热带鱼在9月后分批打捞,在当年的11月前完成销售,这些鱼也多由商贩们成批销往长沙城区及附近,供市民食用。此次为配合西湖文化园项目的建设,赶在9月底实现腾湖,渔场内约250万公斤鲜鱼须近段时间完成销售,也给渔场带来了销售难题。

  渔场的热带鱼销售价为每公斤8至10元,其余的鱼价也不相上下。如果您想认购西湖渔场的鱼,在中秋节后可以前往认购,也可拨打西湖渔场二三管区电话88882615进行咨询。

  西湖文化园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在3年内完成。目前,前期腾地等工作已基本完成,9月底腾湖后,将在年底实现清淤的目标,西湖文化园建设将全面启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