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聊同居恋人闹分手 民警查身份2人全是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41  燕赵都市报

   男的竟是网上逃犯,女的故意隐瞒年龄十岁“我孩子都20岁了”

  9月21日下午,一对恋人吵得不可开交,相互撕扯着来到石家庄新石派出所,希望民警给“评评理”。民警帮忙调解时,却意外发现男方竟是一名网上逃犯,而女方也向男方隐瞒年龄达10岁之多,双方都是骗子,都从网络骗到现实。

  恋人吵架闹到派出所

  9月21日15时许,一男一女相互撕扯着来到石家庄新石派出所。“民警给我们评评理,我跟她都同居10个月了,她却要跟我分手。”其中的男子气呼呼地向民警讲述了两人之间的故事。男子说,去年9月份,他们在网上聊天时相识,同年11月在子龙大桥见面,继而同居。

  “我就是想跟他分手,没有原因。”女方希望民警帮忙,让男子别再纠缠她。当着民警的面,两人再次大吵起来,并要动手,民警多次拉开两人,但两人的情绪依旧十分激动。

  为了弄清两人的身份,民警让二人出示身份证。闻听民警要查看身份证,二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均表示没带着,同时称“不需要民警调解了”,接着就欲离开派出所。

  核实身份曝出“秘密”

  从二人的诡异神情中,民警感觉二人有问题,拦下了他们。在民警的要求下,二人相继说出了他们的姓名和家庭住址。经民警网上核对两人身份,男方于某1983年出生,赞皇人,于某涉及一起盗窃案,是2010年8月份被赞皇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而女方梁某为四川人,1971年出生,与于某相差12岁。

  对于二人的身份,民警很惊讶。至此,二人才说出了隐藏在各自心中的“秘密”。男子于某说,今年8月份,他在家乡因伙同他人盗窃被警方追捕,潜逃到石家庄,本想跟梁某结婚后去当地派出所自首,没想到他提出了结婚,梁某却提出分手。

  这时,梁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及年龄。她说,她故意隐瞒了年龄,说自己是1981年出生的,只大于某两岁,从四川老家出来打工,没有婚史,谁知于某竟信以为真,还闹着要娶她。她怕自己的谎言败露,所以要和于某分手。“我孩子都快20岁了,我只是刚刚和老公离婚,一时糊涂才接受了于某。”

  真相大白 俩骗子唏嘘不已

  一个是网上逃犯,一个故意隐瞒年龄,两人对于这两个真相都唏嘘不已。“自己心怀鬼胎想从网上骗个女友,没想到对方也在骗我,都是报应啊。”当民警将于某押进禁闭室时,于某慨叹不已。

  跟自己同居了快一年的男友竟然是被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这令梁某也感到很后怕,同时她也对自己故意隐瞒年龄的事感到羞愧不已。“我当时只是想暂时找个免费吃住的地方,所以骗于某,没想到于某也是个骗子。”

  9月21日17时许,赞皇警方赶到石家庄,将于某押解回赞皇审讯。(记者 尚燕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