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享旅行,专业“百夫长”伴你轻松出境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0  深圳晚报

  enter>

乐享旅行,专业“百夫长”伴你轻松出境游

  伴随十一长假的到来,国内出境游又将迎来新一轮热潮。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的问世,使得持卡人可以共享“拥有160年服务品质和专业全球旅行服务经验的美国运通”在全球范围内近万家的优质商户网络以及优厚的信用卡回馈资源,感受到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信用卡境外使用体验,解决了习惯境外刷卡消费的游客正确择卡的困扰。其中出行保障、特惠商户、贵宾礼遇、积分回馈等四大卓越功能体验,更使这张卡片成为旅行行家首选的信用卡。

  针对现金不足、身体不适等这些问题,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推出直接充当现金使用的旅行支票服务,以及医疗服务查询、医生派遣等紧急支援服务。另外,最高5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等多重旅行保障,更最大程度地免除了旅行者的后顾之忧。

  其次,针对餐饮、购物等方面在内的个人消费的优惠措施,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特地为遍布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实惠服务,旅游,休闲,美食,购物等优惠,一应俱全,使客户享有更精彩更称心的会员专享权益。

  此外,对于了解航班、汽车租赁服务、展出、赛事或者指定的戏剧、音乐会、体育赛事门票搜索、采购和递送,金卡客户致电专属客服都将获得专享的境外礼宾服务支持。另外,客户只需在赴境外旅行前致电客服申请,即可激活专属旅行额度。

  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卡还为用户提供了专业而丰厚的积分体验。只要其于国内四星级(含以上)酒店类商户住宿消费,即可享受双倍积分累积,并可凭借此积分兑换国内外8家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和3大国际酒店集团会员奖励积分,能让下一站旅程的出行和住宿升级,甚至可能免费。

  “新装”东阿

  阿胶亮相世博

  9月21日,世博会山东馆内的“企业文化周”期间,作为中国阿胶行业龙头企业的东阿阿胶焕然一新,改换新包装的东阿阿胶与中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更显优雅、古朴,令众多国内外参观者流连驻足。

  阿胶传承着2500多年中华民族悠久文化,它以无可挑剔的千年上品品质满足着人们追逐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在日前揭晓的第三届“健康中国·2010中国药品品牌榜”上,东阿阿胶第三次蝉联补益类药品品牌榜首。

  东阿阿胶制作技艺唯一代表性传承人秦玉峰表示,世博会让全世界目光再次聚焦中国。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宝贵文化遗产,我们肩负着继承和保护中医药文化、开发适合国际市场和时代消费需求的新产品,让中医药阔步走向世界的重任。

  邱德光:年轻设计师应该拥有自己的风格

  200名新锐设计师角逐美标大师助手席位

  近日, 由国际顶尖卫浴品牌美标与权威室内设计媒体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举办的2010美标“大师选助手”初选结果揭晓。

  经过梁志天、陈耀光、邱德光等十位著名室内设计大师的亲自挑选(每位大师挑选20名选手),200名年轻设计师从千余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将直接面对来自大师的挑战,最终的获胜者将有幸加入对应大师所在的设计事务所,赢得在大师身边学习成长的机会。

  由于大师们个性迥异、风格不同,因此他们对自己“未来助手”的选择标准也不一而足。

  著名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表示对于一个年轻设计师长期发展来说,不满足于模仿他人、不断追求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比技术方面的精通更为重要,他将更关注选手对个人设计风格的追求。

  追求“风格”的不仅仅是大师和选手。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美标一直倡导“风格,因你而现”(Your Style Your Way),通过与众多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的密切合作和对消费者卫浴空间需求变化的不断关注,美标一直致力于打造出符合每个消费者独特生活方式的卫浴空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