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职业技能决赛在深上演450名选手参赛竞逐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李可心 通讯员李泓报道 9月25~27日,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动画设计师”、“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会展设计师”三个工种决赛将在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18个城市的26个代表队,共计450名选手,将在决赛中一展身手,竞逐职业技能桂冠。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训练基地了解到,广东省最近在全省范围内举办201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而此次在深圳举办的三个省级决赛,均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且均为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兴热门行业。

  据介绍,目前我省从事影视动画、漫画、网络游戏的企业超过500家,从业人员18000人左右;全国的可编程序控制应用从业人员数量更是高达14.3万人;而广东省直接从事会展经营的企业有5000多家,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每年举办的展会超过1000多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