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代表团女子举重旗开得胜 共获6金3银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53  南海网

  南海网福州9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赵仕芳)9月22日,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进入第四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6—21岁组举重项目上,海南省代表队获得六金三银的好成绩,打响特奥赛的第一战。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举重项目中,海南代表团共派出李梅花、曾小若和颜小旧等3名女运动员参赛。在女子16—21岁组44公斤级别比赛中,选手李梅花超常发挥,分别获得提铃项目金牌,深蹲、卧推项目的银牌,为海南代表队赢得首金。

  在女子48公斤级别比赛中,17岁小将曾小若发挥平稳,延续预赛时的好成绩,一举拿下该级别比赛的提铃、深蹲、卧推三项目金牌,为海南代表队赢得宝贵三金。

  在女子52公斤级别比赛中,在前两名选手取得好成绩的情况下,颜小旧轻松上阵,摘得深蹲、卧推项目金牌,提铃项目银牌。为海南代表团本届特奥会首场决赛画下圆满句号,打响特奥赛的第一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