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高职补录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目前我省部分普通高职(专科)院校补录新生,所有未录取的考生可在9月24日前上网补报志愿。

  考生补报志愿时间为9月22日-24日,录取时间为9月25日-27日。高职(专科)高校设置5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中职单报高职设置3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设置4个专业。

  省招生考试中心提醒,中职单报高职与普通高职(专科)的考试类别和科目不同,考生应注意。详细信息请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查询。

本报记者 申红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