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家湾400外迁低保户 节日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为感谢彭家湾片区广大住户对棚户区旧城改造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昨日,南明区民政局联合彭家湾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对彭家湾因拆迁迁出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中秋的祝福和慰问品。

  据了解,自7月20日启动签约工作以来,目前彭家湾片区已有1万余户拆迁户签订了拆迁安置协议,并陆续搬出,待日后原址回迁。为感谢彭家湾片区广大住户对棚户区旧城改造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考虑到这一片区困难家庭较多,在中秋、国庆双“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南明区民政局和彭家湾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对该片区已经迁出的400余户低保户开展了“两节”慰问活动。

  据悉,因当天只找到两户低保户,为此,在23日、24日办公时间内,凡彭家湾片区已签约并外迁的低保户,均可持拆迁户户主的身份证前往设在狮峰路小学的彭家湾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每户领取一张价值100元的节日购物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