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节”期间警车违规不论原因一律严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州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获悉,“两节”期间,为规范警车和涉案车辆管理,坚决遏制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省厅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严禁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认真遵守有关规定,确保全省“两节”期间警车和涉案车辆不发生新的违规问题。

  《通知》要求:“两节”期间坚决执行警车停放、派遣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格遵守警车使用相关规定,严禁酒后驾车,严禁擅自动用、违法使用涉案车辆。

  凡是在“两节”期间发生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被全省“两节”督察组查获的,不论什么原因,一律视为顶风违纪,坚决严肃处理,追究单位“一把手”责任,且当月考核排名“一票否决”,以“零分”计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