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缘聚金阳·欢乐社区”激光焰火表演举行今夜,焰火耀金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3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盛大的激光焰火、风雅的以茶会友、浪漫的集体婚礼、温馨的社区派对……2010“缘聚金阳·欢乐社区”中秋之夜激光焰火表演将于今晚7:30至9:30举行,一场视听盛宴将闪耀金阳。

  据了解,焰火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总用时60分钟,300多种、5万多发的舞台冷焰火、高空冷焰火、高空礼花,将伴随着或悠扬或高亢的音乐,在各种激光造型的配合下,升空绽放,把晚会推向最高潮。

  “这次激光焰火的规模堪称西南地区最大。”曾参与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焰火燃放的烟花爆竹专家黄茶香说。

  本次活动将分三个会场同步进行。在主会场,除了观赏壮观的激光焰火外,嘉宾还可流连观山湖畔,在优雅的民乐中品茶、赏月、品月饼。

  在金阳碧海、世纪城社区两个分会场,不但有丰富的游园活动,还将上演金阳居民们自编自演的歌舞表演、相声小品。两个分会场的设立,将大大增强这次“缘聚金阳”活动的互动效果,彰显新区迅速聚集的人气、和谐的社区氛围以及丰硕的社区建设成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