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庆二房赴日旅游一度病危 子女身边陪伴尽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永庆二房杨娇传出八月初赴上海过生日,并在女儿、威盛董事长王雪红陪同下,搭游轮前往日本旅游;不料,途中胃肠不适,持续高烧,引发并发症,最后,游轮紧急停靠韩国,由医疗专机送回台湾林口长庚医院,住进加护病房,一度病危。经治疗后,最近病情已稳定下来。

  对于传闻,威盛内部人员以“董事长家私事”不予回应,不过,杨娇长子王文洋友人汪笨湖证实确有其事。

  汪笨湖说,八月初、高龄八十多岁的杨娇到上海过生日,王文洋与王雪红等子女都到场,王文洋送了一只手表给杨娇,杨娇还很高兴地说之前手上挂的是王永庆送她的手表,多年来一直舍不得拿下来,只是现在手围变宽,已带不下了,王文洋送她新表,正好可以带上。

  “王文洋说那时就觉得杨娇有一些浮肿!”汪笨湖说,杨娇在大陆时就有些胃肠感染,感染到大肠杆菌。

  汪笨湖表示,为了给母亲过生日,王雪红很孝顺,离开上海后,还带着杨娇搭游轮到日本玩,不料,途中杨娇发高烧,船医认为情况不对,游轮紧急停靠韩国,由王雪红带着母亲搭上医疗专机飞回长庚治疗。

  那时约八月中旬,王文洋正好接待珠海等大陆人士,听到母亲身体不适,就赶到长庚,孙子辈如王泉仁也紧急搭机从日本返台,“刚返台时,杨娇情况真的很不好!”汪笨湖指出,探望杨娇后,王文洋还红了眼眶。

  汪笨湖说,杨娇病情已稳定下来,目前仍住在加护病房治疗中,王文洋等二房子女也都持续探望、陪伴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