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6元/克 沪金饰品价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缪立义) 受避险买盘和美元汇率下滑的带动,国际金价屡创新高,沪上黄金饰品价格受此推动,本周初各大金店银楼千足金首饰的挂牌价普遍上涨5元,以每克336元创下历史高位;作为金价风向标的世博投资金条,基价紧贴上海金交所行情稳步攀升,至昨日已在每克277元上下。

  同样是AU999.9金原料,金饰品与投资金条拉开了较大的价差。以投资金条中价较高的“世博好运投资金条Ⅱ”为例,由于具有世博收藏概念及可以随时变现的投资功能,上海世博会授权老庙黄金限量发售每克加价手续费15元,即便加上手续费,每克金条价也比金首饰要低40多元;而一般品牌的投资金条,有的7日内提货每克仅加手续费5元,金条与金饰品的每克价差高达50多元。

  “金九银十”的黄金首饰消费旺季中,金饰品的涨价因素被旺盛的买气消化,在山东、广州等地,千足金饰品每克已涨至347元,比上海市场高11元,而且有继续看涨趋势。然而,为争夺中秋、国庆市场,沪上有些品牌金店开始大幅让利,如四川北路“九洲黄金”推出购买金饰品“满千减百”活动,铂金饰品每克有多达50元的优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