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特大暴雨引发洪水泥石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新华社广州上午电 (记者 吴涛) 据广东省防总消息,截至21日23时,“凡亚比”造成广东高州市、信宜市、阳春市三市共死亡13人,失踪33人。

  造成人员伤亡和失踪的主要原因是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泥石流地质灾害和其他次生灾害。死亡的13人中,洪水冲淹致死2人,房屋倒塌致死2人,尾矿坝溃坝致死5人,其余4人死亡原因正在核实中。失踪的33人中,尾矿坝溃坝造成6人失踪,泥石流地质灾害造成25人失踪,洪水冲走致2人失踪。

  死亡和失踪人员有关情况在进一步核实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