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击私车额度网上竞拍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丽 记者 郭剑烽)攻击私车额度网上竞拍系统,导致拍卖活动被迫取消。昨天,涉案的两名被告人周雄峰、王永峰被嘉定区法院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年、1年2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7月初,被告人周雄峰通过网上聊天工具MSN向被告人王永峰索要“能被非法控制的计算机”,并将能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的恶意软件的客户端交由王永峰上传至网站进行传播,周雄峰从而获得5000余台上网计算机的控制权。

  2009年7月18日上午,周雄峰在暂住处远程登录其控制的服务器,向被其非法控制的5000余台计算机发出攻击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私车额度拍卖网站的指令,致使该私车额度拍卖网站的服务器无法正常运行,导致该次拍卖活动被迫取消。案发后,上海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仅用21天就将周雄峰等抓获归案,周到案后交代了犯罪事实。法院审理后遂作出上述判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