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台湾周”闭幕 两岸嘉宾相聚苏州共邀明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45  中国新闻网

  

“江苏台湾周”闭幕两岸嘉宾相聚苏州共邀明月
江苏首个接受台湾同胞捐骨髓救助的女孩陈霞及大陆对台捐髓第一人的苏州姑娘杭彬来到晚会现场,接受了晚会主持人吴小莉、白岩松及卢秀芳的访问。
“江苏台湾周”闭幕两岸嘉宾相聚苏州共邀明月
费玉清倾情演唱“但愿人长久”。

  中新网苏州9月22日电 (记者 唐娟)21日晚,在江苏的古城苏州,“同邀明月——江苏台湾周闭幕晚会”盛大上演。此次赴江苏举办“台湾周”的台湾各界嘉宾与江苏各界人士近2000人在苏州科技文化局艺术中心大剧院中共同欣赏了精彩的表演。随着晚会的落幕,“江苏台湾周”也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本月16日,“江苏台湾周”在南京盛大开幕,在随后的一周时间内,6项重点活动、11项专题活动在江苏各地举行。同时近60项配套活动,使得江苏各地都可感受“台湾风情”。一系列展览、展示、交流、合作表现了近年来江苏与台湾间众多第一次、众多最具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及两地情缘。而一大批两地共同合作的大项目在“台湾周”期间揭幕、签约,使得苏台交流更为密切。

  本次“江苏台湾周”的闭幕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台湾中天电视台主持人卢秀芳及江苏电视台主持人贺笑共同担纲主持。整场晚会分成“月”、“情”、“和”三个篇章。通过费玉清、刘若英、张也、汪峰等两岸的明星的当台献唱,加上昆曲、歌仔戏以及台湾原住民的歌舞表演,使得中秋前一夜举办的此次晚会,洋溢着苏、台交流浓浓的情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